rprt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加工中心钻孔(铝合金材料),孔径4mm,深度10mm,公差可以达到多少,能保证在0.1以内吗 >>

加工中心钻孔(铝合金材料),孔径4mm,深度10mm,公差可以达到多少,能保证在0.1以内吗

这个要看你的加工中心设备如何了.另外还有刀具的好坏了.如果要达到精度一个丝.那么对设备要求很高.刀具也要很好的.你可以咨询麦迪克在中国销售中心处.你百度麦迪克找到他们就好了.

如果数控机床无法编攻丝的程序,最好请一位钳工师傅手工来做这道攻丝的工序.螺钉的强度等级用8.8的就行.一般反复20次不会乱牙,按规矩做再加点润滑油.

1、取决于CNC的精度,尤其是主轴的精度;2、取决于刀具(钻头)的精度,必要的时候采用镀有涂层的钻头3、对于孔的尺寸要求很精的可以增加机用铰刀铰孔.

数控加工中心的切削转速和进给速度:1:主轴转速=1000Vc/πD2:一般刀具的最高切削速度(Vc):高速钢50m/min;超硬工具150m/min;涂镀刀具250m/min;陶瓷钻石刀具1000m/min3加工合金钢布氏硬度=275-325时高速钢刀具Vc=18m/

90mm其实10立方就够,但是加上100米的话,空压机的压力要高一点,建议使用15公斤以上的空压机

我经常加工类似工件,一般转速给350S,进给100~250左右,如果打的深度深就用G73做,转速和进给不变

不容易因为你找正就会有误差的0.05是没问题的

可能也就是主轴间隙,镗头等是否锁固紧密.加工件的校正问题,比如校正平行度,垂直度等,建议检测主轴跳动.刀具的跳动.镗头锁紧螺丝是否固定.还有就是一个刀片加工中的磨耗,加工件切屑量过大,精车余量留小点,精镗数次排除切削让刀及磨损的可能.解除一系例影响精度的问题,从而有效解决两头孔径误差问题.

你好!高速钢钻头S5000,F50试一试,浇乳化液.注意钻头磨损后及时更换.希望对你有所帮助,望采纳.

可以加工的,垂直度有没有要求?先用中心孔钻定位,再用40MM长的钻,再用70MM钻,再用100MM的钻,再用120MM的钻即可.注意排削,4MM的钻头很容易断的.

相关文档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rprt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